杏子

淘麟淘

【淘麟】定向特供

杨淘又闻到了。

甜甜的,涩涩的,巧克力的气味。

最近,他总能闻到若有似无的可可香气。环视一周,助理掏出兜里所有零食自证清白,麟壹铭摸了摸耳朵,展示了扁扁的口袋。

这不合理。可可的香气羽毛似的蹭他的脸,就像有块诱人的巧克力锲而不舍地围着他转。

“我真的没闻到,”助理无辜极了,“巧克力没有,榴莲干还有,要来点儿吗?”

两个一米八的靓仔双双后退,此事不了了之。神秘的可可香气也仿佛被吓退了,渐渐不着痕迹。

可能是因为小麟哥吃了太多巧克力,引起了可可亚之神的注意,杨淘迷迷糊糊地想。他午睡不容易醒,恍惚又闻到了迷人的香气。他直觉伸手一捞,来人“哇”地和他摔在一起,熟悉的气味扑面而来。

杨淘眯着眼睛,从衣领一路闻到麟壹铭的脖颈,斩钉截铁:“就是你,巧克力成精了。”

麟壹铭僵在那里,露出被抓包的羞赧神情来:“真的很明显吗?”

“什么很明...”杨淘一懵,“你真的是巧克力妖...唔!”

“怎么可棱,涛涛老师傻了,”不忍心再听下去,麟壹铭把巧克力塞进他的嘴里,“是香水啦...我怕臭到别人,只涂在脖子和耳朵后面,没想到一直打扰你...这次我带巧克力啦,送给你吃,原谅我吧。”

麟壹铭的眼睛亮亮的,甜得像个真的巧克力妖精。杨淘彻底醒了,咽下一口,麟壹铭眼神藕断丝连地黏着亲手送进弟弟嘴里的巧克力,舔了一下嘴唇,轻轻地凑近:“我也想吃。”

杨淘认识这个眼神。他张开嘴,半融化的巧克力块躺在舌面上,勾了小馋猫的魂。他把舌尖送出去,然后尝到了湿漉漉的嘴唇,软软地啄着,缠住甜浆和唾液啾啾地撒娇,最后含着潮热的气息一起吞咽下去。

“好吃吗?”麟壹铭的声音像牛奶泡软的可可脆片,带了点后知后觉的害羞,“我挑了很久的。”

“都好吃,”杨淘贴在哥哥的耳边说悄悄话,“但是不原谅小麟哥。要罚你不许换香水,只擦这里,”他用鼻子碰碰麟壹铭的颈侧,说话的气息到处乱窜,“不许被其他人闻到,馋巧克力了也要来找我,不然就咬你。”

麟壹铭捂住红透的耳根,脑袋一点一点,交涉成立。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